openSUSE Leap 15.0 ISO 中 grub2 的 md5sum 出错

安装系统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错误:文件/mnt/var/cache/zypp/packages/openSUSE-leap-15.0-1/x86_64/grub2-x86_64-efi-2.02-lp150.122.8.x86_64.rpm的期望检验和与当前的检验和不同。

这个错误不影响系统的正常使用,我把这个发出来也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我使用的U盘启动盘安装的系统,重新下载镜像文件仍然有这个问题。

小问题,到opensuse的bugzilla上开bug嘛

所以我才要先问一下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如果大家都有这种情况的话,这个就是bug,如果不是的话就是我这边的问题了。

其实开 bug 也没什么用了,因为 Leap 15.0 的 ISO 已经制作完成并冻结,不可能再重制的。安装后系统没有问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