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屏幕 缩放 字体模糊的bug

由于我的权限 我现在只能放一个图了


如图2 字体模糊了,我只是设置了一个缩放 要不然 我跟看不清大显示器的字体,还有就在我截图时我发现,每当我截图中的时候,另一个屏幕就黑了掉了,或者变成不可操作的区域,总之,显示的位置是错乱了。
有人知道一二吗

兩個屏幕不同分辨率的原因?多屏幕選擇"擴展"投影,而不是重複投影~

KDE目前多屏幕(如果DPI不同的话)scaling很烂,截图会有问题,低DPI屏幕上的内容有时候会被那个scaling设置放大,然后又被强制缩小回去(导致内容都是模糊的),所以不建议使用。你把UI scaling调回1,然后用Fonts设置里面的那个DPI来间接调节UI大小。这样DPI低的屏幕上面内容肯定会过大,你多试试取个折中的值,现在只能这样凑合用。

谢谢你们的帮忙 zzug说的是对的,这是个无法解决的问题了,我已经恢复了缩放,不过都已经无所谓了,今天早上 随即的花屏事件,让我彻底的决定 告别这个发行版了,虽然10年过去了但是他真的还是不能让我开箱即用,我很伤心。

花屏?用的是 nv 显卡?

与显卡无关,是我显示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