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怎么安装开启3d图像加速,帮我看看!

VMware-tools-windows-10.3.2-9925305.iso这个安装了,还是开不起硬件图像加速,主机无法提供3d支持!需要怎么弄啊,最新班vmware15,win10也是最新的版本!
问题解决了,在ubuntu中文论坛版主给出了答案。尝试修改虚拟机的 *.vmx 文件,在文件的最后添加mks.gl.allowBlacklistedDrivers = “TRUE” 。

如果你用的正版的 vware workstation,你应该去咨询官方的技术支持。

1赞

网上找的激活码,在中国不都是这样吗?另外问下kvm会不好一点呢?

VMWare 双11二折了解一下:https://store.vmware.com/store?Action=home&Locale=zh_CN&SiteID=vmware&ipr=ty&src=ds_5bc698cf11c58

1赞

Virtualbox 免费开源了解一下:roll_eyes:

1赞

KVM显卡直通了解一下!:kissing_heart:

1赞

virtulbox安装了,虚拟win10不能安装SolidWorks,vmware可以正常安装运行!

听说特别不好配置!

确实,这个软件不支持Vbox。后者可能需要hack一下才能安装。

按照wiki搞 不难

如果你有双显卡 核显+独显
KVM显卡直通才是不二之选!
因为你就算3D加速也永远打不了大游戏!
显卡直通可以发挥显卡99.9%的性能!:kissing_heart:

现在基本上我可以搞机 娱乐两不误:kissing_heart:

你不如搞个教程,造福大家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啊!

archlinux WIKI有教程啊 中文的
一搜就有
你不会找不到

问题解决了,尝试修改虚拟机的 *.vmx 文件,在文件的最后添加mks.gl.allowBlacklistedDrivers = “TRUE” 。感觉vmware配置起来简单,现在不需要显卡直通了,虚拟机显卡性能能有实体机性能的百分之五十了,够用了!不怎么玩游戏,以后配个AMD r5 2400g都够用了!

我还是想知道kvm和vmware那个性能好,不用显卡直通的那种,一般都是只有一个显卡的啊!

差不多 只是因为vmware 不能gpu直通
所以没什么搞的
再者2400g gpu性能也就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