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切换后firefox连不上网

如果网络改变,如有线,无线,拨号之间切换,或从休眠中唤醒后,firefox经常连不上网,访问localhost可以。重启firefox才恢复。

我有这个问题许多年了,自从用opensuse起就有,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是firefox的bug还是谁的bug?

同样, 每次从挂起恢复或者从关机中恢复, 都无法联网(当然前提是火狐默认的打开设置也是恢复上次窗口和标签页的设定)

但是不记得是不是 Linux 下还是 windows 下也这样了

这问题很长时间了,我都是重启firefox解决,懒得深究:cry:

chrome的话没有这个问题,在意开源的话可以尝试一下chromium。

等回头我试试,反正也不急于一时,基本上一直挂 ss 有时候断了也没特别注意是 ss 还是 ff

是这样的。在firefox运行期间更改本地网络连接状态,ff是不知道的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