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状态栏信息以英文显示

目前测试 Tumbleweed 至少从 20190202 开始(20190214 更新至 Firefox 65.0 问题依旧);Leap 15.0 加社区源更新至 Firefox 64.0 及以上版本存在这个问题。

Firefox 状态栏信息只能以英文而非本地化语言显示。测试切换其他语言包(测试了日本语)问题依旧。在 opneSUSE 官方论坛询问暂时没有相关回应,因为暂时无法确认是不是上游引入的问题所以也没有提交bug。

status%20bar

请问大家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吗?

提交了一个 bug,发现安装 Firefox 官方语言包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看起来貌似不是上游引入的问题

Thunderbird 貌似也有语言包问题(日历),有些语言包文件没正确安装(打包问题)。可能是因为 Mozilla 打包语言包的方式比较奇葩,所以这个 bug 一直修不好。我大学本科汇报的 bug,现在研究生毕业都两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