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滚草能指定更新到某天的发行版吗?

内核4.20.13进桌面时启动的好像是wayland?反正右边显示器认不出来,任务栏和开始菜单没有,只有alt+空格能启动程序,注销也会卡住,进入了类似开机前的终端界面,欢迎屏出不来。ctrl+alt+f1能登录,重启界面选上一个内核4.20.12,一切正常。上次btrfs没玩好,去年重装时选的ext4,这样还能rollback了吗?
还有就是想知道如果最新的release是3月6号的,3月1号有一版,机器在2月24号的版,能指定只升到3月1号这版吗?

试试这个工具。

大概是通过指定对应日期的tw的oss&non-oss源,试了试目前它貌似只能识别更改默认oss & non-oss

http://download.opensuse.org/tumbleweed/repo/oss/
http://download.opensuse.org/tumbleweed/repo/non-oss/

cool, thanks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