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分享:openSUSE Tumbleweed下玩《刺客信条:大革命》

经历分享:openSUSE Tumbleweed下玩《刺客信条:大革命》

趁着本周限免,下载了免费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印象中这还是第一次有免费的3A大作。

平台描述:

  • openSUSE Tumbleweed 20190411
  • Nvidia GTX960 Graphics Card, Driver 418.30
  • Kernel 5.0.5

安装流程

第一步:安装wine-staging和UPlay

我平时用的是wine-staging,版本为4.5。用zypper in wine-staging winetricks命令即可安装。之所以连winetricks一起安装是因为之后步骤要用。
育碧的游戏都必须通过UPlay商店下载,官网注册好帐号后在这里下载并安装UPlay。

第二步: 运行Uplay并下载游戏

运行winetricks corefonts来安装核心字体,如果没有字体,UPlay是无法启动的。
然后就可以运行UPlay了,双击即可,安装程序应该会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的。
进入UPlay之后选择《刺客信条:大革命》就可以开始下载游戏了,大小为42GB。

第三步:运行游戏

最后一步就是点击“Play”开始游戏了,Enjoy!

1赞

你可以试试protontricks

你有没有核显,如何解决的驱动问题的

没有核显,我是台式机。我用nvidia闭源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