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安装youcompleteme插件报错

以前装都没有这个问题,好尬

明显是需要python-devel啊

谢谢你!
问题解决了。
能问下你怎么知道没有python-devel,没有这个报错提示啊?

@syl 错误提示说没有 headers,headers 是一个 编程的概念。比如我写一个软件不可能都写到一个文件里,我得拆分好几个文件,每个表示不同的功能。每个文件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函数的定义,一个是函数的实现。包含函数定义而不包括实现的那个文件就叫头文件(header),我在另一个文件里需要这个功能,就用一行代码引入它的 header,编译器在编译的时候就会根据这个 header 自动把功能的实现放到我现在写的文件里。而 Linux 下面,单独打包这些 headers 可以给普通用户节省空间,因为你们只需要软件能用就行而不需要利用 headers 去开发,单独打包的这些 headers 一般就叫某某 devel。

首先感谢版主。
因为看到版主能回答各种问题,请问版主是怎么做到对这些问题近似无所不知的?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