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yast2-docker如何使用的问题

闲着没事,想用下postgresql,然后再docker hub上费劲巴力的把镜像下载了下来。
然后用yast(图形界面)安装了docker,然后发现,有个yast2-docker的图形界面,也给装上了。
在yast界面上有了个yast2-docker,点击,弹出了个图形界面,也显示了我刚才下载的那个postgres的docker镜像,点了旁边的运行,又弹出了个窗口,让选 磁盘,端口,命令啥的,然后我懵逼了,要填什么啊??谁用过,教教撒 谢谢了

这个是 docker run 的参数,建议按照 https://hub.docker.com/_/postgres 下面的提示命令行运行,yast 这个太简陋。其实要用 postgre 直接装就行。

参考下这个 https://gist.github.com/viniciusCamargo/b446b5ce734fdae53460901bbcfcb4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