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入门指南》中文版翻译完成,附下载地址。

《LibreOffice 入门指南》一书介绍了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中的各个组件,包括:Writer(文字处理),Calc(电子表格),Impress(演示文稿),Draw(矢量绘图),Base(数据库),以及 Math(公式编辑)。本书还介绍了 LibreOffice 所有组件共有的一些功能,包括设置和自定义、样式和模板、宏录制和打印等。任何想要快速掌握 LibreOffice 的人,无论是刚开始接触办公软件,还是已经有使用其它办公软件经验,都会发现这本入门指南非常有用。

下载地址:
https://cloud.libreofficechina.org/s/DARWYqXS3mwLr8n/download
官网地址:
https://documentation.libreoffice.org/zh-cn/cn/

5赞

6666 :+1:

1赞

nbnb,感谢🙋🙋🙋🙋

1赞

好东西,以后抽空可以学习,谢谢楼主分享,支持顶一下。

1赞

这个不错,毕竟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的office,这个需要适应,正好

1赞

好东西,留着备用

1赞

感谢分享!!!

1赞

真好。為了學習LO,我還特意買過兩本書。現在是6.2版本了,官網教程只有英文能看懂。現在翻譯成漢文,真是方便多了。感謝付出。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