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penSUSE 下使用 git 遇到的一个问题

在 openSUSE 风滚草版下使用 git 来同步 github 下的代码,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我在 github 上建了一个只有 readme 的仓库,然后在终端下使用 git clone 下来,虽然可以成功 clone 下来,但是会有个提示:

QFileSystemWatcher::removePaths: list is empty

同样的这个仓库,我在 Windows 下使用命令 git clone,却没有这个提示。
在 openSUSE 风滚草版下使用 git push 依然会有 QFileSystemWatcher::removePaths: list is empty
但是我在 openSUSE 下 ,git clone 别人的仓库 ,却没有这个提示。
度娘,骨骼过,没找到原因,特来这里请教
谢谢了

因为 openSUSE 下操作 git,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的时候是弹出图形界面的 kde-su 的。这可能是我们自己的魔改。你那边应该是弹出图形界面不好使。

这样?我是需要输入账号密码的,当时弹出了可以保存账号密码的对话框,我点了记住密码,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去把那个kwalletmanager这个里面记住的账号密码删了,再试试
谢谢了

真的是这个毛病
谢谢大大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