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o.o 搜索的网易云音乐用 YaST One Click Install 安装失败

software.opensuse.org搜索的neteast-cloud-music安装失败,安装进行到下载好deb包的时候提示此包已经损坏,未通过软件完整性验证,点击显示细节闪一下就没了,如果点击忽略会提示命令已被信号9杀死,怎么破

请选择 opensuse_zh 里面的安装包。直接安装 deb 包是不行的。

不是直接安装deb ,是在s.o.o 里面搜到的网易云音乐,点那个直接安装就会下载对应yast 文件,然后yast 启动安装,我用的就是opensuse-zh ,安装进度就是先添加源,然后下载deb ,然后解压安装,我就是卡在解压的部分

运行这个命令贴出来看看:

sudo zypper lr --uri

我觉得是 software.opensuse.org 的问题。我用 opi 安装是成功的:

opi netease-cloud-music

你把里面的脚本提取出来手动跑一遍看看。

是有这个问题,是 wget 的断点续传参数引起的。我更新了应该没问题了。

好的,我这边安装成功了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