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今天才知道Yakuake

今天看了别人的Manjora我才知道kde桌面有Yakuake这么个东西,相见恨晚啊!正在用的请别嘲笑我,没有用的强烈推荐,太好用了。

你要是有一个带功能键的鼠标那会更好用……

鼠标?我还是觉得键盘好一些。不是装逼,我一直都在尽量的少使用鼠标,感觉鼠标用多了,到晚上回家右手很不舒服。Yakuake就很好啊,一键调出,一键隐藏,比我以前用快捷键好多了。

其他终端也可以写脚本实现一键调出/隐藏功能的,比如我用的Alacritty:
https://paste.opensuse.org/62478553

:+1::+1::+1::+1:

?这和我一个轨迹球用户又有什么关系呢?

呀呀呀,这个是个终端,跟opensuse 默认带的那个有啥区别,反正都是要手动输入命令:rofl:

你是来炫耀你的轨迹球的吗?:rofl:

如果频繁使用终端的话还是很好的,我不喜欢打开很多的窗口,以前要用终端的话,总是开了又关,如果使用Yakuake的话不用打开终端,命令的运行过程中也只需要按F12隐藏和调出来,对我来说确实很方便了。很符合我个人的操作习惯。

下拉式终端,我的最爱

: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