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知道 openSUSE 15.1 如何安装 deepin-wine 的软件吗?

目前暂时没有做成项目的打算。如果打算兼容其他发行版,事情会变的非常麻烦。
您那边的百度网盘 AppImage 可以正常使用吗?@nwslustc

百度网盘.我明天试试回复您

继续更新 TIM 聊天软件的 AppImage 分享: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lYS6vwFyF4UtPURSYfJdg 密码: qko4
感谢打包者 askme765cshttps://github.com/askme765cs/Wine-QQ-TIM。
经过测试可以中文输入。

提示:七天后删档,欲下从速。

大佬,你也发到 git 上怎么样,这样未来的 SuSe
用户也可以用

二进制文件不适合使用 git 管理。@nwslustc

可以把打包脚本 git,然后 AppImage 上传到 releases 页面。另外 AppImage 是不是自己也有一个 Hub 啊?

百度网盘我这边用是 ok 的,opensuse tumbleweed,lxqt 桌面

主要是我打包的這些 AppImage 還是依賴 suse 上的幾個軟件包,例如 unionfs,沒一起打包進去。如果發佈了可能其他發行版或者沒安裝這些依賴的用戶會發現用不了。

继续打包了一下 Adobe 公司的 Acrobat Reader 9.5.5 版本。主要动机是来填写某些非常奇怪的 PDF 表格,例如加拿大政府的 IMM5709E 表格:

经过一番努力,打包成功。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t2KtnAZuS-hVATfr8mD_ug 密码: 866v

效果:

aur 脚本偷过来照着搞一遍就行了,还能顺便审查一下(

太好了,今天我还在找 linux 下的 pdf 编辑器呢

你也在加拿大啊

微信现在提示找不到 exe 文件。我是不是需要重新下载啊?

试试 killall unionfs; rm -rf /tmp/Deepin-WeChat ,这个命令的作用是重置一下 WeChat 的 squatfs 文件系统。@mohistman
可能你不小心更新了微信或者什么其他问题,出了所有问题都可以尝试用这个命令重置。这个 AppImage 的东西是不能更新的。

然后现在 QQ 显示这个:

微信也是同样的提示

用命令行启动。我双击也启动不了……

这里问过就别新开帖子了。

大佬,用了微信 AppImage,
能够稳定运行,但是字体有点问题,
该怎么解决呢输入框里的汉字是黑色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