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 怎么做种来着?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没卵用

我用mktorrent -v -a http://tracker.gbitt.info:80/announce \[191228\] Visual\ Novel\ Reader\ V2\ \[2.49\ GB\].7z
然后挂到 aria2 去下载作种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种子下载没速度……
非要去网站发布吗?
纯 P2P 能实现吗?

不用去网站发布呀,就是最好多加几个 tracker 。
我用的 qbittorrent 生成的种子文件,生成的时候去 GitHub - ngosang/trackerslist: Updated list of public BitTorrent trackers 找的 tracker,把 trackers_all 一股脑都加进去,然后放到 vps 上面的 transmission 上传,这样就 OK 了。
如果是英文的资源,传到海盗湾后下载的人确实会多很多,不过这不是必须的。啰嗦一句,公网 IP 一定要有。

bt.tar.xz (27.4 KB)
你试试,根本下不动
做种然后填写 tracker URL
没啥用

我下载好了呀,你试试别的客户端呢

太好了,可能是网络太烂了……

当时你下载的时候速度还行吧
还有,我把 Transmission 换成了 aria2 作种,你看还能不能下?

可以下载,速度更快(平均 3.2 MiB/s),这是在 qbittorrent 里面。在比特彗星里面下载不了。

我确实遇到了
我朋友说的 FDM 下不了的情况……
很迷惑

http://ariang.mayswind.net/latest/#!/settings/rpc/set/ws/45.32.23.44/6800/jsonrpc
如你所见
aria2 诡异的一逼
在 vultr 用 docker 搭了个 aria2
并且映射了……
然后没速率
没密码
没关系,会删掉 VPS 实例的
动了可还行……
就是链接到资源所花的时间太长了
还是换客户端了

SimpleTorrent 真好用……
检索资源和发送资源的速度都很块

aria2 问题还是挺大的……
姑且只用来 HTTP 下载吧

话说,你们去哪找资源。好久没有下载大片来看了。现在硬盘里面的存货还是 verycd emule 时代留下来的。

1赞

没怎么看,有兴趣的片子会看,有时候去电影院支持正版,某些片子实在没排片,就下来看,比如《银翼杀手 2049》,在电影院看的妇联 3 反而不如在家看盗版 2049 舒服,隐约记得当年看钢铁侠 1 的时候观感还行……
资源随便哪个 BT 站点都有吧
都是爬的 DHT 资源。
这几年我个人看爽了的只有《银翼杀手 2049》和《流浪地球》
几乎都是情怀向……
前者我看了前作 观感挺好,后者看了小说……
欧美和国产爆米花电影都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