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了新版本的 skkdic (日语辞典库)

目前 openSUSE 里面的 skkdic 里面的辞书已经很老了(20160304),缺陷很多,很多词汇都没有收录:

  • れいわ:令和
  • じどり:自撮り
  • しもべ:僕
  • さんてん:…

我已经打包了新辞典包,目前已经更新在这里:Show home:nuklly / ddskk - openSUSE Build Service

已经提交了新包到 M17N 库。

3赞

推送了,你可以试试参与维护 M17N 的日语相关包,我看不懂,找更新都不知道哪找

M17N 里面的包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哪些是日语相关的,可以提示一下吗?这个包是我用 Kana Kanji 的时候遇到问题,去 GitHub Issue 提问才遇到的。

主要是看时间,比如 over 5 years ago,那基本上是个日语相关的包…你可以优先看带 link 符号的,那些包在 Factory 里

有个问题,libxkbcommon 这个包我看到是已经五年没有更改过了,但是进去之后发现是一个月之前刚刚更新过了,怎么回事?

亲,那个是 link…五年前 link 了一直没动,但是被 link 的那边还在一直更新啊。

明白了,但是这样就不太容易看出来哪个项目没更新……需要一个一个点进去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