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求? 打包了一 v2ray 前端 —— Qv2ray

当初发现 Qv2ray 的时候,就因为自己编译安装遇到了挺多坑,编译依赖什么的项目上貌似啥都没给,还有那个在这个 C++ 项目中用 go 写的 libqvb 等等,就没有想要折腾上 OBS。不过看到有人在问 @Dayu521 我就去试了试,最后因为不熟悉 OBS 上的 go 编译依赖怎么离线解决,就直接用了项目预编译好的 libqvb-linux64.a

由于 Leap 15.1 及以下版本的 Qt 版本太低,而 Qv2ray 需要 Qt >= 5.12 ,所以
只支持满足要求的 TW / Leap 15.2 及后续版本
其他用户可以考虑使用项目本身提供的 AppImage 或自行获取高版本 Qt 编译安装。

OBS 地址:Show home:zzndb:Qv2ray / Qv2ray - openSUSE Build Service
下载页面 也可以配合 opi 食用,或自行加源安装

每日构建 dev 分支 OBS 地址:Show home:zzndb:Qv2ray / Qv2ray-preview - openSUSE Build Service

注:需要自行安装 v2ray:手动安装 或者 配合女王打包的 v2ray 或者 自行 opi 寻找安装 食用。

1赞

这个项目在活跃开发期,更新会比较频繁,打包跟得上吗?

已 watch release ,只要一开始打包出来了,后续更新一般不会太难,问题不大。

@zzndb

golang 编译依赖现在我的解决办法是本地制作 vendor 目录。你看一下 go mod 相关的内容。简单说一下就是:

go mod init
export GO111MODULE=on
go get -u
go mod vendor

然后就有 vendor 目录了,这是这个软件编译需要的全部第三方包。然后把 vendor 目录压缩上传成 Source。后续怎么做看我 v2ray 的 specfile。

感谢苏姐,我知道 cargo 编译的能上 vendor,直接 go 的竟然也可以。

然后大概搞懂了那个GOPATH,要用vendor得把项目目录放到GOPATH中。

经过一番不清真的魔改,终于能直接从源码编译了。 :joy:

:new: 打包了 dev 分支,像体验全新界面的可以试试 XD
目前貌似就 tw 编译成功了,tw 和 Leap 15.2 用户?想上车的可以来试试水

Qv2ray-preview OBS 地址:Show home:zzndb / Qv2ray-preview - openSUSE Build Service

v2ray, Qv2ray 推一下应该能进主源吧?

但是没用,出了新版本不更新就要废

苏姐是指之后可能会跟不上更新?我感觉问题应该不大啊。倒是觉得我自己瞎搞的这个可能不怎么规范,不怎么能进 factory。

Leap 你去更新?

不是一个 spec 文件么,不过因为 Qt 依赖问题 Leap 只能从 15.2 开始了,感觉后续也还得看上游依赖是什么情况。

https://zh.opensuse.org/Portal:Maintenance

感觉云里雾里的,看着好像 Leap 这边挺麻烦?

:new: 打包了 Qv2ray 将于 v2.5.0 开始支持的插件们:QvPlugin-{PAC, SSR, Trojan, Command}

目前已在 dev 分支 (Qv2ray-preview)可用

为了顺便给 Fedora 用户打包, Link 了包们到 Show home:zzndb:Qv2ray - openSUSE Build Service 可以直接添加这个 project 里的源食用,有用之前源的也可以继续用……

1赞

感谢,正在用,这块软件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