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可以高抬贵手做一个风滚草的的微信和 Tim 吗?appimage 也可以,跪求啊(有打赏)!!!

事情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更偏向于使用电脑而不是手机的人来说,不能使用腾讯全家桶真的很痛苦。不是说我多喜欢腾讯,事实上还比较讨厌这货。然而身边很多人,尤其是普通人,依然把微信作为时尚或者是工作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我们中交集团一直在推企业微信就是个例子。

作为 Linux 的一个普通用户,我固然知道腾讯都做了什么,但目前来看,如果想继续使用 Opensuse 并且不耽误正常工作几乎不可能。之前也尝试过能用 wine 正常运行的邪教分支,然而这货滚着滚着就把 Windows 的引导滚没了。

之前也尝试过在风滚草用 wine 直接运行 exe 的安装包,但是输入框打的字显示不出来。

如果有大佬想做的话,我也会打赏作为回报。希望有好心人能帮我这个忙,谢谢!(不要和我说垃圾腾讯自己出的 Linux 版 QQ 了,因为这货差点被部长骂:joy:

试试 GitHub - hillwoodroc/winetricks-zh: A windows applications setup wizard for Chinese wine users
如果你满意的话,就打赏给 @hillwood

1赞

好的。我看一下,谢谢

这个的 AppImage 我之前不是做过吗……

额,我转到风滚草了。这个我不知道风滚草能不能跑啊。:joy:

算了,我打算去 Manjaro 了。

我就是在风滚草上面测试的……

楼主说话算话啊,给我打赏啊:face_with_monocle:

我现在用这个,基于网页版,功能很少,用着挺好

好的:expressionless:

下次一定:grinning:

谢谢。我知道了,回头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