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的所有扩展都无法安装

碰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一台全新安装的电脑上,extensions.gnome.org 里的所有扩展都无法安装。
比如,安装 emove-dropdown-arrows 扩展,只会生成目录不会下载任何文件。

  1. “~/.local/share/gnome-shell” 目录结构如下:
    gnome-shell
    ├── [ 0] gnome-overrides-migrated
    ├── [ 4.0K] extensions
    │ ├── [ 4.0K] remove-dropdown-arrows@mpdeimos.com
    │ └── [ 4.0K] user-theme@gnome-shell-extensions.gcampax.github.com
    └── [ 1006] application_state
    已关闭浏览器的除 GNOME Shell integration(版本 10.1)以外的所有插件。

  2. 目录权限应该没问题,因为没有改过权限:

  1. 相关软件
$ gnome-shell --version
GNOME Shell 3.36.6

chrome-gnome-shell-10.1-7

另外,网络也是没有问题的,我这边可以秒开油管 8K 视频。
各位,帮忙看看哪出了问题 :pray:

右上角的开关打开了没?

感谢回复
和这个应该没有关系的。
为保证系统稳定和干净,所有控制在 bash 中使用 gsettings 来完成,gnome-tweaks 是从来不装的。
上图扩展页在我的系统里应该是空的,没有任何扩展。

系统里只有两个软件包含 gnome-shell 关键字
$ rpm -qa | grep gnome-shell
chrome-gnome-shell-10.1-7.fc32.x86_64
gnome-shell-3.36.6-1.fc32.x86_64

谢谢你的帮忙。
我刚刚重装了系统,还是同样的问题。
另外,测试了一下通过手动下载扩展,可以运行,只是无法用"GNOME Shell integration"自动安装。
猜测是网络问题。
另一台电脑几天前还能用浏览器安装扩展。(宽带是 300Mbps,还配有一个 VPN。)

今天试了一下,可以用 chromium 插件安装了,证实前天是网络问题。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