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半官方源(KDE:Extra)提交更新?

KDE 源里的一个主题(Materia)很久没有更新了,与上游 GitHub 相差四个月,我该如何向维护者表达这一情况并请他更新这个软件包呢?

Kde:Extra 东西都是在这里构建的,中间有个 package 可以搜索。

你说的那个在这里,上面的 tab 里面由 revisions 的记录,你可以发邮件联系下上次更新的那个人。

不过你可以自己改,主要的操作就是上传一个新的 materia-kde-yyyymmdd.tar.gz ,然后更新下那个 .spec

obs 的 beginner guide:

https://openbuildservice.org/help/manuals/obs-user-guide/

在编译 TW 的包时报错:

getbinaries: missing packages: kernel-obs-build libisl19 libebl-plugins
(worker was goat17:1)

但 Leap 的包又成功构建,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rofl:

@BearChild 因为 TW 在更新。

所以等 TW 更新完成就好了,对吧?

是的 :nerd_face: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