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e 输入法{『重新部署』的提示怎么显示出来?

今天在配置 Rime 的时候,『Rime 部署完成』提示的时候,手贱点了个不再提示~这提示怎么弄出来啊?在配置方案的时候还是需要有错误提示~现在怎么部署都没有显示。

桌面:KDE
系统:openSUSE 风滚草
输入法框架:Fcitx

image

是类似这个 “不在提示 “?印象中在设置里面有个通知设置,是每个应用单独设置的。

对,就是这种,就是 fcitx-Rime 每次改变配置点『重新部署』,通知栏会有个这种通知,我在通知里面找不到单独配置 fcitx-rime 的选项 :sob:


我看 KDE 的通知选项是在这里,但是没有专门针对 Fcitx 或者 Rime 的,不知道是不是在 rime 配置文件里面单独配置

fcitx-rime 是直接调用由 fcitx 实现通过 freedesktop 的标准发的通知,KDE 的设置里面是自己的 Knotification,所以从 KDE 的设置里面看不到。

不过 fcitx 里面只实现了 “显示通知” 和 “不再提示”,而没有实现重新显示通知的功能,或者没有那个按钮 :neutral_face:

至于怎么重新显示出来,你可以直接修改下面这个文件:

~/.config/fcitx/conf/fcitx-notify.config

里面的内容是

[Notify/Notify]
HiddenNotify=fcitx-rime-deploy:true

把 true 改 false 就行了。

我觉得既然没有 “重新显示” 的设置,那个地方就不应该显示 “不再提示” :thinking:

reference:
https://github.com/fcitx/fcitx/blob/master/src/module/freedesktop-notify/freedesktop-notify.c

1赞

:+1:厉害~我回去试试看,之前一直用的是 ibus-rime,换到 KDE 下还是 Fcitx 感觉和谐一点,今天改方案的时候老提示错误,点了个不再显示,结果什么都不显示了~非常感谢!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