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用 TW 的用的什么截图软件啊?

各位用 TW 的用的什么截图软件啊?比较喜欢 shutter,可是 tw 官方源没有, X11:Utilities 源安装提示缺少依赖

flameshot 啊

1赞

哦哦 :clap:

KDE 自带的 Spectacle 啊…截图软件又没啥要求的…

之前在 win 下用了一段时间的 Snagit,很方便,所以想找找看 Linux 下又没有类似的 :sweat_smile:

Spectacle 不能画圆,加箭头啥的

Windiws 下最厉害的是 Share X,Linux 下有个 GitHub - Francesco149/sharenix: A ShareX clone for Linux and FreeBSD.

可以截完图发送到 KolourPaint 啊,随便编辑…

别的桌面应该最好的就是 flameshot 了

:+1: :+1: :+1:这么多年了我居然没有发现 KolourPaint 这个软件,还是属于 KDE 套件的软件 :joy: 我都是安装最简桌面,大意了 :sweat_smile:

ksnip 也不错哦 :grinning:

快捷键不是挺好的吗。

1赞

Deepin 那个

绝对同意,配合全局快捷键比 QQ 截图功能强大 ::

1赞

我也喜欢 shutter,可惜没有在维护了。目前使用的是 flameshot,编辑功能够用了。真不够用的情况就去 gimp 了,也能截图。

ksnip 不错,可以直接画框线,拉箭头,插文字。

滚到了最新,Spectacle 带有注释工具了,注释工具和 ksnip 几乎一样,还可以编辑修改箭头框线之类的对象,666 :grinning: :+1:

和 flameshot 比呢?是一样的么?方便截图么?想看看,谢谢了

对的就是这样。KDE app 程序套装 20.12 版本改动很大。进步不小。

spectacle 最新版完美了 :w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