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ix] Fcitx5 共享输入法状态问题

系统是 TW+GNOME+Wayland,安装了 M17N 源上的 fcitx5。未配置环境就可以使用,但现在有个问题:共享输入法状态关闭了,但依旧表现为全局共享状态。设置为 Programs 也没效果。想问下其他人有这种情况吗?
另外,fcitx5-configtool 带了好多 libKF* 的依赖。

第一个也许你可以去 archlinux-cn 问问,感觉你可能对共享输入法状态这个功能的理解跟设计的不一样,或者这个功能是跟默认激活输入法一起使用才有效果。

第二个你可以自己 fork 一下 M17N 的 fcitx5-configtool,在 cmake 那里加上 -DENABLE_KCM=False,不可能为了 GNOME 就默认关 KDE 的功能的,老 K 并没有把 KDE KCM 单独写成 .so 文件。

第一点,功能理解当然没错,fcitx4 也是这么用过来的。问了老 K,他也不是很清楚。
第二点,……非 KDE 桌面不是只有 GNOME。

没有直接结帖的按钮吗?我自己标为 Won‘t Fix 了。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