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安装 NVIDIA 驱动

我通过 YaST 一键安装的途径安装 nvidia 显卡驱动,但是每次都会滞留在一个名为 nvidia-gfxG05-kmp-default (22.37MiB) 的包。
请问如何解决?
(安装的过程中已经为 YaST 设置了代理;下载的过程中,YasT 一直显示下载速度为 16KiB/s,但 Qv2ray 的信息面板没有相关的网络流量。)

即便是将系统重装一遍(重装系统的原因倒和驱动没啥关系),依然会出现相同的错误信息。

勾选 “显示细节 “,是不是有的一个忽略证书检查的选项?试一试

很遗憾,错误提示页面并不存在这个选项……

这倒不是什么验证问题,八成是因为软件源连接太慢下载失败了~尝试晚上下载一下吧

这就不清楚了,我从上午搞到现在都没有把这个奇怪的软件包成功下载过一次…(更怪异的是 qv2Ray 的监控面板中并没有出现 YaST 下载相关软件包的网络流量)
可是软件源的其他包可以正常获取就很怪异了…

zypper 包管理代理方面我是没有成功过,所以我也不太懂,N 卡的源非常坑爹,我可以肯定地对你这么说,N 卡安装有两个包下载速度非常慢,我个人是等睡觉的时候下载的。

那看样子只能通宵下载了,zypper 好像是默认自动重复下载,应该不用担心下载中断

有次数限制,其实如果安装闭源驱动哦是建议按官方 wiki 来的。明了太多了,也没有这么多事情 SDB:NVIDIA=openSUSE Wiki

同建议按照 wiki 直接用 zypper 安装,代理的话设置了环境变量用 sudo -E 或者 proxychains4 直接灌就行

代理可以用手机 USB 共享网络给电脑。

通宵下载总算是安装完成了:dizzy_face:

1赞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