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ki 上做一个 openSUSE 指南专题?

百度 openSUSE 指南的第一个结果是旧 Wiki(域名 cn 开头)的页面,内容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了。我想能不能在新 Wiki 上做一个Portal:新手指南之类的。

Wiki 有个类似的页面:

要补齐的东西还是挺多的。

风滚草大约需要多少天执行一次 zypper dup ?

试了一下,想模仿官方Portal的感觉,但总觉得自己画虎不成反类犬 :rofl:

1赞

好的,准备写一篇关于迁移的文章,但我有个问题,这具体的文章应该放在 支持数据库 下面吗?

关于从其他发行版迁移的文章。解释一下 openSUSE 与其他发行版的不同,还有 TW 必须dup之类的说明,加上一些常用的配置,比如软件源更换,Packman 的添加,再附上一个这个:Pacman_(简体中文)/Rosetta_(简体中文)

那个 Popular 貌似用的是模板,中文 wiki 上没有,我就直接复制模板内容了。

1赞

其实我发现有一个 安装的专题,但他只管安装,不管配置。我写一个速配指南好了。

1赞

挺费时间的这个 Wiki。我到现在才翻译了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