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助,还请大神们点播

我使用 openSUSE 自带的 OBS 打包镜像,想尝试编一个包出来,使用 Git 源,结果总显示 excluded!
哪位大神能解惑一下!跪谢!

因为你没有 specfile 啊,光下载文件有什么用,你不是要打包么,打包得有 specfile

1赞

谢大神!
我在 Git 上的代码仓里有 tar,gz 包和 spec 文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完 service 文件以后就冒出 obscpio 文件了,我手动上传了需要的几个文件,以及 spec 文件,结果报出这个错误,大神能帮我解惑一下吗?

obscpio 就是 Git clone 的东西,这是默认格式,你可以在 _service 里用 tar 服务压缩成从网上下载的那种源代码包。你在 OBS 上搜搜我们写的 _service 就明白了。你可以看看我的 home 源里的 v2ray 的 _service。

这个需要看 spec。

盲猜是 Project Config 缺东西或者 specfile 的问题

1赞

谢谢您的指导,我刚接触这块,很多配置方面还不懂,还得慢慢摸索!希望以后还能得到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