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ular 如何关闭 “显示表单” 和 “显示签名面板”?

大家好,我想问下 openSUSE 自带的 pdf 阅读器 okular 如何关闭 “显示表单” 和 “显示签名面板”?
每次打开一个 pdf 文件,都会弹出来这两个提示,我看了下配置里面好像没有关闭这个提示的地方。

2赞

感谢提醒!我回去试下!


试了一下,还是不行,切换到 wps 了。 :rofl: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一个 pdf,当时是用一个命令行工具删除掉签名(和表单),具体名字不记得了


我觉得这应该直接上报一个 bug,你把这个 pdf 发我一份?让 okular 显示/不显示那两行东西,应该不是特别难,再某一个地方加一个 if 应该就可以了。

你好,文件太大上传不了附件,我放百度云了,辛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JcGROvCYZOiJFfiZ4kHrA
提取码:9i3d

1赞

哈哈哈哈,总共改了三行代码就让它尊重那个选项了,等我去上游提交一波 :)

不过你可以先用我仓库里面的版本。只在 tw 下试了一下,不清楚 15.2 能不能用。

tw-> https://software.opensuse.org//download.html?project=home%3Aslbtongying&package=okular
15.2 -> https://software.opensuse.org//download.html?project=home%3Aslbtongying%3Abranches%3AopenSUSE%3ALeap%3A15.2&package=okular

4赞

兄弟给力!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