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错误怎么破,一直无法更新怎么办呢

golang-github-shadowsocks-v2ray-plugin-1.3.1-3.2.noarch requires golang(github.com/v2fly/v2ray-core/v4), but this requirement cannot be provided

然后就一直显示有 454 个更新,怎么点安装更新都没用,应该怎么办呢?

大概是有些问题,不过这包(golang-github-shadowsocks-v2ray-plugin)里面是些源代码呀,不影响插件本体(shadowsocks-v2ray-plugin)的使用。

如果不知道这包拿来干啥的建议直接卸载了,之后再更新。

1赞

感谢,应该是解决问题了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

这个包就不应该有…golang- 开头的是源代码包,就是把 .go 文件直接扔到 /usr/share/go/src 里面根本不编译成 binary…

像 shadowsocks-v2ray-plugin 这种应用程序没必要 follow openSUSE golang packaging guideline,那个 guideline 是指导打包 golang 的第三方库的,比如 golang.org/x/tools 这种本身就是各种应用程序编译时候用到的单独运行 go build 也什么 binary 也得不到的库,强行整出 .a 的 binary 打包了也没啥用,因为应用程序编译时候还是去找 .go 文件。应用程序就像正常应用程序一样最多自己另行准备一份 vendor 直接编译发布 binary 就好。

v2ray-core 本身就是一个应用程序,它也没打包源代码,golang(github.com/v2fly/v2ray-core/v4) 只有源代码包才会 provide,然而就没有这个包,所以这个包也就不应该有,有也没用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