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Jekyll 主题搞定

英文社区是这样处理新闻的:
他们先做了一个 jekyll-theme:https://GitHub.com/openSUSE/jekyll-theme
然后在新闻网站构建的配置利力引用 jekyll-theme:https://GitHub.com/openSUSE/news-o-o

我现在把 jekyll-theme 本地化完成了,我想我们是不是能在 https://GitHub.com/openSUSE-zh 上也复制这个流程?而且英文社区的网站应该不是 GitHub page 构建的,直接在 GitHub page 上看的话因为网址原因会显示不正常。

在线预览:(看看就行,一些链接的功能有问题,是 GitHub Page 的限制)


示例页面:

1赞

效率真高 :grinning:

可以,你申请加入组织我给你权限

好像不能主动过申请,组织应该是邀请的吧? :joy:

我的帐号是:

要加入只能麻烦你邀请一下

2020 年的 openSUSE 官方的那个 Survey 结束以后,有个计划是把重要的新闻翻译到多国语言。这件事情可能正在发生,但是不确定,记忆中有人到 opensuse-project? 的邮件列表讨论过。

https://en.opensuse.org/End-of-year-surveys/2020/Discussion#Feedback_mechanisms.2C_communication.2C_diversity

确实在主题文件里看到过对中文国际化的痕迹 (只有中文与英文的痕迹,没有其他语言),但事实上在官方新闻网站上没有部署,Jekyll 同时也有国家化插件与分类插件冲突的限制。

应该说官方可能有过这个打算,但是可能因为种种原因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