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邮件列表发点啥?

如题。把 suse.org.cn 上的内容全部发送过去好像有点过于打扰(

定期汇总发发?

邮件列表是用来交流的,它的定位应该与 tg 群一致,不过对灌水内容要求更严格。

1赞

旧的邮件列表由于过于冷清导致被关闭,因此尽量让新的列表不要重蹈覆辙。

建议管理人员将邮件列表地址表明在本论坛的醒目之处,让所有访问论坛的人(哪怕未登录)都能知道列表的存在。

然后本论坛的大佬们可以时不时地将一些有意思的话题发到邮件列表,然后只在这里提供一个链接,逐步引导大家也同时使用列表。

时间长了,大家就能习惯使用邮件列表。这样一来,如果哪天本论坛突然无法访问了,也可以继续在列表上活动,不至于让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人气突然间没了。

当然,我只是建议论坛大佬们引导大家同时使用邮件列表,而非取代本论坛。两个地方都要有人气,不要让外界认为论坛或者列表已经荒废。

5赞

怎么加入邮件列表

好的,我试试

感觉 openSUSE-Gossip 之后也可以顺便往邮件列表发一发 @Lwhite

感觉好久没见到过 Gossip 了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