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1-05-13 Shells 和 openSUSE 联合起来的伙伴关系

2021-05-13 Shells 和 openSUSE 联合起来的伙伴关系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1-05-13 19:05: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Shells 和 openSUSE 联合起来的伙伴关系
image:
categories:

  • 更新通告
    tags:
  • openSUSE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 Shells

一家为学生、工人、编码员和创作者提供云端个人工作空间的初创公司与一个为开发者、系统管理员和用户提供的 Linux 项目合作,从任何设备、任何地方扩展安全桌面的使用。

Shells 和 openSUSE 项目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在 Shells 由云计算驱动的私有虚拟桌面环境上提供 openSUSE 发行版来扩大 Shells 的使用。

“这是试用 openSUSE 发行版的一个好方法——无需在本地下载或安装任何东西。” openSUSE 项目主席 Gerald Pfeifer 说到,“这是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从你的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上使用一个功能丰富、成熟的基于开源的环境。”

Shells 的首席执行官亚 Alex Lee 对此非常赞同。

“我们对已经创建的镜像感到兴奋,这些镜像现在可以供我们的客户在设置他们的 Shells 虚拟桌面时选择。” Lee 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与 openSUSE 团队合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openSUSE 和 Shells 的技术团队为推动这个项目的完成付出了大量的努力,这在最终的产品中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很荣幸 openSUSE 的小组在他们的 SUSE HackWeek 期间选择了这个项目进行工作,” Lee 补充说。

Shells 有多种用途,openSUSE 发行版只是 Shells 提供的众多其他操作系统之一。通过这种合作关系,openSUSE 将成为 Shells 联盟计划(Shells Affiliate Program)的成员。这两个组织正在紧密合作,以使用户能够试用该发行版及其桌面环境。为了进一步扩大这种合作关系,Shells 已经成为今年 openSUSE 大会的绿宝石赞助商(Emerald Sponsor),Lee 将在 6 月 18 日发表主题演讲。

开发人员可以迅速建立多个安全环境,并自动进行备份。音乐制作人可以跨设备访问制作级程序,以合作制作下一个热门歌曲。

教育工作者使用 Shells 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进行远程学习,这对学生来说变得负担得起,不那么复杂,而且与许多操作系统和工具的可及性和学习为课堂增加了协同效应。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轻松访问 openSUSE 发行版,无论是在学校、图书馆还是在家里。

“openSUSE 领导团队一直表达了这样一个事实:拥有合适的工具来完成合适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Pfeifer 说。“openSUSE 有很多强大的工具。从任何地方安全地访问 openSUSE 及其工具集,将发行版的力量瞬间扩展到某人口袋里的设备,到智能电视,或用户的 VR 浏览器。”

参与合作的 Shells 技术团队的一个关键成员是 Debian 开发者和前 Purism 首席技术官 Zlatan Todoric 。

“Shells 和 openSUSE 的合作是我们在 FLOSS 社区都喜欢的合作之一,” Todoric 说,他目前担任 Shells 的技术副总。“分享知识、想法和相互帮助,使整个社区受益,这显然是它的全部内容。openSUSE 是一个知名的集成方案提供者,在桌面和云环境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让他们成为我们 Shells 云计算机的一个选项,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双赢的解决方案。随着时间的推移,合作将继续进一步扩大,我已经可以告诉你,Shells 上的 openSUSE 体验将受到喜爱。”

免责声明:最初的上线镜像是 Tumbleweed 镜像,随着发行版的变化,它更容易调整。发布团队正在努力争取获得 openSUSE Leap 镜像。

这里 获得你的 openSUSE 虚拟桌面。

媒体联系方式:

Alex Lee Shells.com alex@shells.com

Douglas DeMaio openSUSE ddemaio@opensuse.org


原文:Shells, openSUSE Unite with Partnership,作者:Douglas DeMaio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