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1-05-31 发布管理者提供有关 Leap 15.4 早期功能申请的最新信息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 翻译者的名字
date: 2021-05-31 16:1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发布管理者提供有关 Leap 15.4 早期功能申请的最新信息
image:
categories:

  • 更新通告
    tags:
  • Leap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 Release Team

openSUSE Leap 的发布管理者正在完成 Leap 15.3 的发布,但希望让贡献者和开发者了解 Leap 15.4 版本的早期功能请求截止日期。

早期功能请求非常重要,因为 Leap 与 SUSE Linux Enterprise 兼容,而且 Service Pack 4 的早期功能请求截止日期是 6 月 26 日。

“这对 openSUSE Leap 15.4 的贡献者非常重要,因为 Leap 15.4 三分之一的二进制文件将复用来自 SUSE Linux Enterprise 的二进制包,因此那里接受提交请求,” 发布管理者 Lubos Kocman 在 项目的邮件列表 中写道。“只是要澄清一下,这个截止日期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最大的合作伙伴、社区贡献者还是员工”。

openSUSE Leap 和 Package Hub 专属软件包将有类似的截止日期,如 路线图 中所述。

“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2 年 6 月初推出 Leap 15.4 GA,因此截止日期只会与之前的版本略有不同,” Kocman 写道。

这种交流主要是为了确定人们希望在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SP4 中拥有的非常明显的更新或功能要求,从而继承到 openSUSE Leap 15.4 。在后来的开发周期中的请求有一个更复杂的路径,但也有 相应的流程。这些过程有更多的复杂因素需要通过,而且一般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请尽早申请功能。请求并不意味着提交的代码必须准备好,但它确实意味着为它创建一个 issue 。

“我正在与 Neal Gompa 和其他 在周一加入我们电话会议 的人一起处理请求,” 科克曼写道。


原文:Release Manager Provides Update on Early Features Requisitions for Leap 15.4,作者: Douglas DeMaio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