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1-06-08 新的重建工作期待推进新的硬件支持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 翻译者的名字
date: 2021-06-08 20:0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新的重建工作期待推进新的硬件支持
image:
categories:

  • 更新通告
    tags:
  • Leap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 FrontRunner

openSUSE 社区的开发者们正在通过 FrontRunner 项目 向更广泛的硬件支持迈进。

FrontRunner 是从 Open Build Service (开放构建服务, OBS) 中的源代码重建 SUSE Linux Enterprise,通过 openSUSE 的 Step 努力提供社区协作。FrontRunner 在一个项目中重建了所有的源代码,其中包括和阶段性变化,以推进未来 Leap 版本的架构启用。

openSUSE 董事会主席兼 SUSE 首席技术官 Gerald Pfeifer 博士说:“我很高兴 FrontRunner 为 openSUSE 和 SUSE 开辟了一种共同为 openSUSE Leap 启用新的硬件架构支持的新方法。”

openSUSE Leap 继承了 SUSE Linux Enterprise 的基础(核心二进制包)。

于二月开始的 Step 项目 旨在为未来的 openSUSE Leap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 版本扩展更多的架构可用性。FrontRunner 重建是在 OBS 的 openSUSE:Step:Frontrunner 命名空间下的 Step 工作中建立的。

FrontRunner 尝试修复旧版本中的重建故障,并取得足够的进展,使社区的建议可以分期进行,以进一步推动开发平台。这有利于像旧的 armv7 硬件,这样它就不会在进程上受阻,并对其他架构的先驱性进步持开放态度。

“FrontRunner 是关于经过良好测试的改变,我们希望在下一个服务包(service pack)中合并”,SUSE Linux Enterprise 工程总监 Milisav Radmanic 说:“获得这些新的平台和架构开发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

Step 已经可以为可重复性和跨架构的构建提供互相认可的修复方案。FrontRunner 将提供前导测试,以配合实施挑战和项目目标。

FrontRunner 的目标是在一个单一的层中构建所有的资源,其中包括打算在服务包中登陆的补丁。这可能会使它成为一个 Leap 点发布或维护更新。有了 FrontRunner 对 SUSE Linux Enterprise 源代码的重建和 Step 作为中间构件,预计这些构建将使社区发行版(如 openSUSE Leap)或其他社区衍生产品成为可能。

与 openSUSE Leap 不同,openSUSE Step 和 FrontRunner 并不打算成为终端用户的发行版。它们是为了推动 SLE 和 Leap 的发展。


原文:New Rebuilds Look to Advance New Hardware,作者:Douglas DeMaio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