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风滚草 20210609 滚动更新来咯,快来更新到 plasma 5.22.0 桌面环境吧

1赞

:rofl: 看起来你非常高兴呢。

:grinning: :smiley: :smile: :grin: :laughing: :kissing_smiling_eyes: :wink: :star_struck:

滚完后,用于显示网络速度的小组件一下子就炸了 :rofl:

1赞

:joy: :joy: :joy: :joy: :joy: :joy:

新增的 快捷设置 对于对 KDE 进行了大量主题定制化的用户显得有些鸡肋。
主题的切换不是很灵活,而且只局限于全局主题的切换……

1赞

我用的 bcm94360hmb 无线网卡,最近进一个月的更新,都没有该驱动的更新,不敢滚阿,

:joy:

这(些)桌面壁纸永远给人一种充满着希望的感觉。 :mountain_biking_man:

我觉得可以搞个表格,里面记录了每套主题的具体配置,等用户需要的时候再直接一键切换就行了:rofl:

但感觉好像有这类需求的人不会很多,我自己都是万年深色主题(基本不用亮色主题,太刺眼了)

我一直喜欢默认的主题和图标~~~

我这也是滚动到最新了。
还没有想好怎么把终端默认字体搞大一下。

求原图 :joy:

1赞

太好看了
谢谢
我也去找几张图

非常感谢!!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30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