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声卡驱动或者 openSUSE 的命令使用

我用 intel 的,所有发行版都要修改添加\etc\deafault\grub 下的 snd_hda_intel.dmic_detect=0。
然后用
sudo grub-mkconfig -o /boot/grub/grub.cfg
sudo update-grub
就可正确安装声卡。请问下在 openSUSE 中,试过了提示找不到命令,应该用哪个命令?

这两条命令作用其实是一样的,在 oS 下对应的是:
grub2-mkconfig -o /boot/grub2/grub.cfg

1赞

oS 的话 update-bootloader 也行

1赞

感谢上面两位热心大佬解答,命令都有效。但是我这声卡驱动修改好以后却依然不行,只能暂时放弃 opensuse,用 Manjaro 了。

我是用以下方法正确识别到声卡的。因为无法放链接,关键字搜索下面就行了:
解决 Deepin V20、Ubuntu 20.04、Linux Mint 20 声卡无法识别导致的没有声音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