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Tools 安装 openSUSE 关于 kernel 头文件问题

第一次使用 openSUSE,在安装 Parallels Tools 时候报函数未定义错误,具体如下


经排查是系统内核的头文件定义与其它系统不一致,虽然通过更换源解决了问题,但还是想问下 opensuse 的官方 kernel-header 为什么跟其它系统不大一样。

Parallels Tools 是做什么用的?虚拟机软件?还需要自己编译?

虚拟机的工具,用来实现文件共享和剪切板共享

你需要的功能 VirtuaBox 都能实现,直接用 zypper 安装,无需折腾

没办法 Mac 下面就 parallels 性能好,其它的一开风扇转的飞起

你不是在 openSUSE 上安装吗?在苹果电脑上装的 openSUSE?

@mknight 你得把 prl-tools-lin.iso 给我一份,不然没法看。闭源软件编译不过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它自己没有适配新版内核。不存在所谓的 kernel-header 不一样,也许你能成功只是恰巧装了它支持的某个旧版本发行版…你更换源也许是降了内核版本吧?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