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地安装 rocm ?

我看官方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针对 SUSE 的:
https://rocmdocs.amd.com/en/latest/

可是我用的是 Tumbleweed.
怎么安全安装 rocm 呢?

像 tumbleweed,arch 这样的滚动发行版,还有 Ubuntu 的 xx.10,fedora 都属于不稳定的系统。

rocm 这样的软件压根就不会在这些系统上测试,既没有人手也没有动机。

就算是安装上了,哪天碰到了稀奇古怪的 bug,大概率无解。就算是提 bug,AMD 的开发者也不会优先解决。

“安全安装” 在 tw 上是不切实际的(除非你能自己编译还能亲自修一些可能 bug)。

搞科研需要用到显卡老老实实地用稳定的发行版,可以在未来节省许多乱七八糟的折腾。

… >_<
前几天从 Leap 升级到 Tumbleweed.

不知道这个 obs 还维护不了.
https://build.opensuse.org/package/show/home%3Apatrikjakobsson%3Aaomp/rocm

我把问题也丢给开发者: Installation Problems on openSUSE Tumbleweed. · Issue #1534 · RadeonOpenCompute/ROCm · GitHub
虽然不抱什么期望

P.S.

  • 最近发现 PyTorch 好良心啊, ROCm 版的 PyTorch 里面集成了 ROCm libs.
    可惜平时用的其他 API 还都需要 ROCm 环境.
  • 个人电脑用 SLE, RHEL, 以及 CentOS 感觉不太方便.

有幸得到一个计算物理前辈的帮助, 成功解决问题 (暂时来看没问题, 以后有问题就重装呗), 他也是 CuPy 的开发者.

讨论: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