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1-07-25 停用 connect.opensuse.org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 翻译者的名字
date: 2021-07-26 17:4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停用 connect.opensuse.org
image:
categories:


我们的社区门户网站,可通过 https://connect.opensuse.org 访问, 自 2010 年以来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社区。一个很长很长的时间。特别是,如果你把它与 Facebook(2006 年开始运营)或 LinkedIn(2010 年成为一家国际公司)相比。

当 Facebook 和 LinkedIn 成为数十亿美元的市场时,我们的社区门户则主要用于组织 openSUSE 的成员,并成为成员的 “联络点”,他们提供自己的资料来帮助其他人联系他们。

超过 20,000 个活跃的注册用户和 100 个团体可能会让人了解 openSUSE 社区的多样性和灵活性。从艺术家到音乐家,再到本地用户组和所有不同的窗口管理器及其爱好者的小组。每个人都在 openSUSE 的世界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但时间过得很快 – 尤其是技术部门从来没有停滞不前。今天,我们需要宣布最终关闭我们的社区门户网站。原因很简单:虽然我们多次请求帮助,请求有人愿意积极维护和管理这项服务,但没有人站出来。由于我们无法在没有大的时间投资的情况下保证应用程序的安全,我们决定关闭它,让它平静地休息。

通过这样做,我们对这个决定可能给一些人带来的麻烦表示歉意。这些年来,我们尽最大努力支持你们,尽可能长时间地运行这项服务。但是,如果没有人站出来,愿意继续接管这项工作,那么最好是说 “再见”,而不是等待世界上的黑客分享我们用户的数据。

一个时代要结束了。一个确实不错的时代。但这也意味着可能有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一些新的工具会有一个维护者,会有人照顾它们。

请看我们的 论坛 ,我们的 维基邮件列表 或新的 Matrix 服务器。我们不会停止对你的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保证你和你的数据安全。

使用 Pagure 进行会员管理和申请的计划。

请记住,要玩得愉快!

Lars - 以 openSUSE 英雄的名义 -


原文:Deactivating connect.opensuse.org,作者:Lars Vog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