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邮件客户端 hotmail 设置问题

各位:
想在 Evolution 中使用 hotmail 邮箱,但是用自动设置的发送接受端口和自己手动设置的都无法连接,总是弹出让输密码的界面。各位有用这个邮件客户端连接 hotmail 账户的还请赐教要怎么设置。

PS:QQ 邮箱和 163 的都没有问题,就是 hotmail 的怎么也连不上

GNOME 控制中心里面有个 “在线账号” 的设置,在这里面设置。

好的,谢谢山木大佬。不过用的 Mate 桌面,在 evolution 添加账户里改发送接收的选项行么?还是要再下个控制中心?

也行啊,evolution 能自动设置的。但是你选择手动可能就要出问题。

Evolution 自动设置后总是弹出输密码的界面,感觉像是密码没有通过,但是确认不是密码输入错误的问题。
感觉是发送接收的服务器设置有问题,网上谷歌了下,有几个比较早的手动设置教程,但是都没有同步成功。
不知道会不会是 hotmail 服务器不兼容的问题。我记得两三个月前我用这个客户端设置过 hotmail 邮箱,当时自动设置是没有问题的。当时还说这个客户端连 QQ,163 和 hotmail 自动设置都能同步挺好用的,没想到现在就不行了。

自动设置是这样的,不过我没 hotmail 账号,没办法下一步。我的 outlook 通过控制中心设置是没问题的。另外你是不是没有激活 imap 功能?现在微软默认是通过令牌方式授权,而不是密码。

这个默认设置过不了,看了下 archwiki,安装了 GNOME-online-accounts,然后在那里设置一下子就通过了,不过把整个 GNOME 控制中心当依赖装进来了:rofl:
想起了上次大概是在 GNOME 桌面下设置的,才能一下通过
谢谢您的回复:grin:
[/quote]

本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60分钟后自动锁定。不再允许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