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Xfce 开发者博客 —— 得益于 GSoC 2021,Thunar 中出现了闪亮的新事物。



GSoC 2021 已经结束,我很高兴地告诉你,在 thunar 上工作的两个学生都做得很好。由于他们的努力,已经增加了很多好东西

为了让你发现所有这些新功能,Thunar 4.17.5 刚刚发布。(请注意,这是一个开发版本。它仍然可能有一些粗糙的边缘)

关于新功能的细节,请查看 Sergios 和 Yongha 提供的摘要:

除了这些,这里还有一些在 GSoC 期间增加的新功能,我认为它们值得一提:

此外,还有 各种开放的合并请求,其中大部分是来自 GSoC 的学生,我目前没有时间处理这些请求。所以希望更多的新功能能很快到来!

你也可以关注一下 xfce4-terminal,它最近有很多活动,因为它现在是由 Sergios Kefalidis 维护。

如果你发现这些新功能的错误,请使用 xfce 错误追踪器

测试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