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Xfce 开发者博客 —— Thunar 的几个重要特征



欢迎来到我在谷歌编程之夏后的第一篇博文。谷歌编程之夏可能已经结束了,但我仍在继续我在 ThunarXfce Terminal 上的日常工作(稍后会有更多内容)。这篇博文附有一段视频,用于展示这些的内容。

递归搜索

我很高兴地通知你,我在 Thunar 中实现高性能递归搜索的工作已经获得了成功。用户将能够递归搜索他们的文件系统(包括远程文件夹和其他特殊位置,如最近和垃圾箱),并像在任何文件夹中那样对结果进行排序。目前,搜索的深度有限,但在最终版本中,你将能够选择自定义深度或根本没有深度,以确保即使对于较旧的机器也有用,同时利用更快系统的资源。由于这是一个正在进行中的工作,因此存在一些错误和崩溃,但看起来大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你可以在以下 链接 中自行查看。

共享的缩略图库

此外,我想让用户可以选择从 Thunar 中创建共享缩略图库。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致力于创建一个脚本来创建共享缩略图库,使用任何实现 D-Bus 缩略图规范的缩略图(tumbler 就是这种缩略图的一个例子)。 你将能够通过自定义操作从 Thunar 使用此脚本。

Xfce Termianl

最后,我想让你知道,我已经成为 xfce4-terminal 的维护者。我一直在努力解决旧的问题,修复 bug ,合并已经停滞了几个月的 MR 。在这方面,我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要告诉你,所以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