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Phoronix —— 红帽正在招聘,以便 Linux 最终可以拥有良好的 HDR 显示支持



Linux 在桌面上挣扎的领域之一是围绕 HDR(高动态范围成像)显示支持,而这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解决,Red Hat 将聘请一名工程师来专注于该问题。

Linux 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支持 HDR 显示,而 NVIDIA 一直致力于解决其专有驱动程序堆栈的问题并为 X.Org 提出 DeepColor Visual 扩展有一些 HDR 在 DRM 代码中工作,英特尔对 Wayland/Weston 的 HDR 支持 以及 其他英特尔 HDR 驱动程序的工作AMD 驱动程序也工作

虽然多年来一直有各种 HDR 支持工作,但由于 Wayland 与 X.Org 以及多个 Wayland 合成器、各种 GPU 驱动程序差异以及类似的挑战,它并没有越过终点线。 此外,由于相关成本,许多开源开发人员没有任何 HDR 显示器。

值得庆幸的是,红帽公司正在努力纠正这一 Linux 桌面缺陷。虽然他们的重点是让 Fedora 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 HDR 显示支持处于良好状态,但由于他们的上游优先方法,一旦工作得以实现,这将有利于整个 Linux 桌面生态系统。

红帽公司正在招聘一名远程软件工程师,专注于 Linux HDR 支持,重点是内核驱动、Wayland 和 GNOME 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