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N] Nest With Fedora 2021 recordings now available!



Marie Nordin( Fedora 委员会成员):

原始内容发布在 Nest With Fedora 2021 recordings now available! – Fedora Community Blog

我很高兴地宣布 Nest With Fedora 的录音现在已经发布在 Fedora YouTube 频道 上了。你可以搜索你想要的内容或播放 整个播放列表!现在有 56 个充满了与 Fedora 有关的信息和朋友们视频可以浏览!Nest with Fedora 2021 是我们社区另一个巨大的,成功的虚拟活动。该活动获得了 900 多个注册者,投票率为 81 %(比行业标准高 4 %)。这几乎是我们 Nest With Fedora 2020 年集会人数的两倍。我们非常欢迎所有新来者。我们很高兴你成为 Fedora 社区的一员!

今年在 Nest with Fedora 上,我们有八个赞助商和两个媒体合作伙伴。我们的赞助商是 Red HatAWSAlmaLinux联想openSUSEGitlabDattoShells.com 。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是 It’s FOSSDestination Linux Network 。再次感谢我们所有的赞助商和媒体合作伙伴,他们帮助本次活动获得了成功。我们还使用 WorkAdventure 平台举办了由 Dhairya Chaudhary 设计的定制化 Fedora 博物馆。我看到并收到了许多关于 Fedora 博物馆的积极反馈,并且好消息是我们将继续在未来的活动中使用它!

Nest with Fedora 2021 的活动后调查显示了一些有趣的数据。从这项调查——以及活动期间的非正式调查——我们估计,大约有一半的与会者以前从未参加过 Fedora 活动,即使他们是偶尔的贡献者。70.6% 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在参加了 Nest With Fedora 之后对 Fedora 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调查结果的亮点是对这次活动的总体满意度为 4.33/5.00!

无论我们是经线上还是线下联结在一起,我们期待着 2022 年的到来。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重新聚在一起。这正在讨论中,现在还不清楚我们的贡献者大会明年会是什么样子。我想说的是,最理想的结果是一个混合活动。期待在 2022 年的前几个月有新消息。

最后一点:请欣赏这些视频并分享它们。衷心感谢所有参加 Nest with Fedora 2021 的人。干杯!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