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Lutris 0.5.9 已发布,支持 Epic Games Store 和新选项



Lutris 0.5.9 已发布,支持 Epic Games Store 和新选项。

Lutris 0.5.9 ,这个开源 Linux 游戏管理器程序的新版本已经发布,在这个新版本中,除其他新选项和增强功能外,现在还增加了对 Epic 游戏商店的初步支持。

Lutris 0.5.9 提供初始 Epic Games Store 支持。 鉴于 Epic 仍未在 Linux 上提供此平台的原生客户端,Linux 上的 Epic Games Store 支持仅限于在 Wine 下使用。 有关该集成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Lutris.net

Lutris 0.5.9 还增加了对 DXVK-NVAPI 和 DLSS 的支持,以帮助那些具有 NVIDIA 图形的人希望在使用 Lutris 的 Wine/Proton 驱动的游戏下使用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 同时,此版本还为兼容的 Wine 版本添加了 AMD FidelityFX 超级分辨率(FSR)选项。

今天的 Lutris 更新还添加了使用 Valve 的 Gamescope Wayland 合成器启动游戏的选项、Ui 改进、VKD3D 现在被作为一个独立的选项从 DXVK 中剥离出来、Esync 现在默认启用、Dolphin 游戏模拟器被添加为另一个游戏源,改进了进程监控,以及这个有用的游戏管理器软件的各种其他增强功能。 Lutris 0.5.9 确实删除了对 Gallium Nine 的支持。

通过 GitHub 下载有关 Lutris 0.5.9 的下载和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