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1-10-14 openSUSE Leap 镜像文件的重制版即将到来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 翻译者的名字
date: 2021-10-14 18: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openSUSE Leap 镜像文件的重制版即将到来
image:
categories:

  • 更新通告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 Leap

为了回应 openSUSE 用户的反馈,Leap 预计很快就会按季度或根据需要对该发行版进行定期 重建

这些 Leap ISO 镜像的重制版(respin iso)将接受 openQA 测试,并在 设置过程 完成后有节奏地发布。

这些重制版镜像允许用户立即使用最新的错误修复和更新,这减少了安装通用(General Availability , GA)版本后在线更新的带宽。 修正后的 ISO 镜像可以更新 GRUBshim 之类的软件包,为用户改进这些引导加载程序和固件软件包。

更新后的 ISO 镜像在文件名中 包含一个数字扩展名,例如 15.3-X,以区别于 GA 版本,其校验和将与之前发布的镜像不同。 get.opensuse.org 上的旧版 ISO 镜像将被删除并替换为最新的 respin 镜像。

随着 设置过程 和初始 重建 的完成,测试结果与 Leap 15.3 的原始 GA 版本几乎没有区别; 工作仍在继续,很快就会发布重制版镜像。

由于 Leap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 都已连接,用户可以期待在任何 SUSE Linux Enterprise 重建后重新构建 Leap 镜像文件。

openSUSE Tumbleweed 博客类似,Leap 的每次重制预计都会在 news.opensuse.org 上发表一篇文章,向人们提供有关重建更改或修复内容的信息,这些信息也将在 download.opensuse.org变更日志 中提供。


原文:Respin of openSUSE Leap Images are Coming,作者:Douglas DeMaio

2赞

这个版本的 15.3 镜像应该会包含 vmd.ko (更新到 Leap 最新 kernel) 了吧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