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1-10-20 医院运行 GNU Health 和 openSUSE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 翻译者的名字
date: 2021-10-20 23:5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医院运行 GNU Health 和 openSUSE
image:
categories:

  • 更新通告
    tags: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 Leap

德国纽伦堡,2021年10月20日—— 喀麦隆克里比沿海地区的数千名患者将获得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因为该市的一家医院扩展了节能开源解决方案应用。

位于非洲中部南部海岸的 Ebomé Hospital 拥有 24 小时急诊服务、手术室、放射科、妇产科、实验室、药房和其他服务。该医院每年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治疗。

随着该设施的扩大,它将使用 医院信息系统 GNU Health 来管理病人记录、实验室信息和行政服务。该系统将在几台运行 openSUSE Leap 15.3Raspberry Pi 4 计算机上工作。

“openSUSE 和 GNU Health 社区之间出色的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了坚实的基础设施,在提供最先进的技术的同时提供卓越的性能并保护患者和健康专业人员的隐私,” 计算机科学家、医生和自由软件倡导者 Luis Falcón 说道, “从单板计算机到企业级服务器,再到移动电话。 我们的社区将继续在公共卫生、医院和实验室管理、生物信息学和 MyGNUHealth 等个人健康技术领域开拓并提供最先进的技术。”

病人可以通过运行着 openSUSE 的 PinePhone 上的 MyGNUHealth 访问个人健康记录;或者通过运行 KDE 的 Plasma MobileXFCE 或他们喜欢的桌面环境访问数据。该医院由一个名为 Ambala 的西班牙非政府组织管理,该医院将在单片机设备和包括所有医院和实验室管理组件上使用 GNU Health 的 4.0 版本。

该医院中的 40 台树莓派工作站有一半是由 GNU Solidario 和 openSUSE 捐赠的,GNU Solidario 是由 Falcón 创立的一个非政府组织。

“Raspberry Pi 和其他单片机的捐赠对我们实现全民健康使命有很大帮助,” 他说。 “我们将嵌入这些带有 GNU Health 的设备运送到全球任何医疗机构。 他们不必担心安装或任何技术细节,而是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即人民和患者的福祉。”

这个拥有 62 张床位的医院有 65 名卫生专业人员,覆盖的人口区域估计为 18 万人。

与医院的合作将在 12 月 10 - 11 日举行的 GNU Health Con 2021 上讨论。

有兴趣支持该项目并捐赠 Raspberry Pi 4 等设备的人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gnuhealth.org 或查看 GNU Health 的捐赠页面


原文:Hospital to run GNU Health, openSUSE,作者:Douglas DeMaio

1赞

这个真的可靠吗?

GNU Health 对于硬件资源的开销应该不会很大。

我家里的树莓派 3B 大半年都没关机过。

但是我家 4B 用风扇 7*24 不停的吹都 37,38 度

瘦客户端,树莓派也顶得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