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Linux Kernel 5.15 发布了



装载有初始 Intel DG2/Alchemist + Xe HPG 代码,新的 NTFS 驱动程序的 Linux 5.15 发布了

Linus Torvalds 继续在今天万圣节发布了 Linux 5.15,而不是将内核再推迟一周发布。

Linux 5.15 有许多显著的变化,包括引入 DAMON、新的 NTFS 文件系统驱动程序、初始的 Xe HPG 和 DG2/Alchemist 支持代码、Zen 3 APU 温度监控等等。

请参阅我们的 Linux 5.15 功能列表,以更全面地了解本周期令人兴奋的变化。

内核邮件列表上有 Linus Torvalds 发布的简短 5.15 发布公告

非常令人兴奋的 Linux 5.16 合并窗口现在已经开放。


相关:

1赞

请教如何把 openSUSE-Leap-15.3 的系统内核升级到 5.15 新版内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