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eweed 20211107 快照与 Firefox 93.0-3.3 修复了崩溃和 WebRTC 问题

最近发布的 Tumbleweed 快照 20211107 包括 MozillaFirefox-93.0-3.3,它是针对新的 rust1.55 包构建的。这包括对在 Firefox 93.0-3.2 及之前(大约自 20211003 年)中导致一些随机崩溃和媒体流问题的错误编译的解决方法。

如果您实施了任何解决方法(切换到 obs://mozilla 存储库、切换到 flatpak、MOZ_DISABLE_SOCKET_PROCESS_SANDBOX=1 或切换到其他浏览器),现在撤消这些应该是安全的。

完全更新您的系统以安装新版本,如果您仍有任何问题,请报告新错误。

如果您使用 obs://mozilla repo Firefox 94.0 作为解决方法,现在想降级回 93.0,您需要接受供应商更改回 openSUSE,然后使用命令行启动 Firefoxfirefox --allow-downgrade 一次,然后它才能工作。

所有功劳都归功于 Manfred Hollstein、Wolfgang Rosenauer(openSUSE mozilla 应用程序维护者)和 William Brown(openSUSE Rust 维护者),他们花了很长时间调查这个极其难以调试的问题,然后我们才终于明白问题出在哪里。

Firefox 94.0 也很快就会进入主存储库。

https://bugzilla.opensuse.org/show_bug.cgi?id=1191659
https://bugzilla.opensuse.org/show_bug.cgi?id=119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