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Google 对 2022 年的编程之夏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 —— 不再仅限于学生



Google 对 2022 年的编程之夏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 —— 不再仅限于学生

在过去近 20 年中,谷歌编程之夏(Google Summer of Code, GSoC)被认为是一项让学生在一个暑假期间参与开源软件开发的计划,同时获得 Google 的津贴或补助金。 从明年开始,GSoC 将不再仅限于学生,而是向所有成年人开放。 此外,其他变化也即将到来。

今年 谷歌缩短了 GSoC 的长度并削减了津贴金额。 他们今年以 COVID-19 的名义进行了这些更改,而对于 GSoC 2022,还有更多更改。

Google 今天宣布的 GSoC 2022 更改包括:

  • GSoC 现在将对所有 18 岁或以上的新人开放。 GSoC 的基本原则之一一直是关注学生的参与,而这一要求正在被完全取消。 为了帮助那些经历职业转变、自学或重返工作岗位的人以及其他可能性,所有成年人都可以申请成为 GSoC 的一员。

  • 今年的重点是中等规模的 “约 175 小时” 项目,而对于 GSoC 2022,这些中等规模的项目将随着更大项目的回归而出现,预计开发时间约为 350 小时。这对于那些因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工作较少而放弃参加 GSoC 2021 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 GSoC 2022 的另一个根本变化是改变了形式。谷歌代码之夏一直是在 6 月至 8 月的 12 周时间内进行的。在 GSoC 2022 中,不仅有 12 周的选择,而且还为大型项目提供了 22 周的选择。参与者和组织可以共同确定是否适合将项目期限延长到 22 周。

关于 GSoC 2022 变化的更多细节,请参见 谷歌开源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