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 Debian 官网新闻:关于丹尼尔·波科克的声明

2021年11月17日

Debian 知道 Dan​​iel Pocock 先生在一系列网站上发布了许多关于 Debian 及其社区成员的公开帖子,他声称自己是 Debian 开发人员。

Pocock 先生与 Debian 无关。他既不是 Debian 开发人员,也不是 Debian 社区的成员。他以前是一名 Debian 开发人员,但几年前因从事破坏 Debian 声誉和社区本身的行为而被该项目开除。自 2018 年以来,他不再是 Debian 项目的成员。他也被禁止以任何形式参与 Debian 社区,包括通过技术贡献、参与在线空间或参加会议和/或活动。他无权以任何身份代表 Debian,也无权代表自己是 Debian 开发人员或 Debian 社区成员。

自从他被驱逐出该项目以来,Pocock 先生一直在进行持续而广泛的报复性骚扰活动,他在网上发布了许多煽动性和诽谤性的帖子,尤其是在一个声称是 Debian 网站的网站上。这些帖子的内容不仅涉及 Debian,还涉及其众多开发人员和志愿者。在他的大部分交流和公开演讲中,他还继续误称自己是 Debian 社区的成员。请参阅 本文 以获取官方 Debian 通信渠道的列表。正在考虑针对诽谤、恶意造谣和骚扰等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Debian 作为一个社区站在一起,反对骚扰。我们有一套行为准则来指导我们应对社区中的有害行为,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社区和志愿者。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支持,请随时联系 Debian 社区团队。同时,保留所有 Debian 及其志愿者的权利。

4赞